最美是拼搏

2018-07-1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完成收缴学费的任务

  

  同事合影留念

  作者 张迎接

  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尽管酷热难耐,邹平一中门口却是人头攒动,每个人都喜气洋洋,满是高兴和激动,原来是收获的季节到了。经过九年寒窗努力,这些学子们都收到了邹平一中的录取通知书,马上就要迈入新的人生征程了。如此让人振奋的时刻,又怎么能少得了我们邹平农商行人的身影呢。

  在学校内,城南支行和财务会计部的同事们冒着酷暑,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了四天,和学校通力协作,有条不紊,顺利高效的完成了收缴学费的任务。金榜题名的时刻,我们来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手续。

  在学校外边的阵地,我们自然也不能缺位。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市场,任何一个人流集中的时机就是进行营销的大好机会,这次也不例外,微贷中心的同事们早早进入阵地,如火如荼展开营销。

  任何一个单位,领导所起的带头示范作用总是难以估量的。邹平农商银行班子成员亲自来到营销一线阵地,简单慰问之后,亲自上阵,对前来咨询的客户讲解邹平农商银行的产品。

  拼搏是人生最美的状态,微贷中心经过四天的奋战,共达成贷款意向客户13户,开通及意愿办理聚合支付26户,理财意向客户16户,采集信息33户。相信在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行上下众志成城,努力拼搏,邹平农商银行未来一定会再创佳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