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行六月天

2018-06-14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情情

  作者:赵情情

  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我们携手开启了“十个年”建设伟大工程;因为这一年我们共同部署了2018至2020“三年发展规划”;因为这一年我们全面打响了改革转型,网络化精准营销的商行保卫战。

  2018注定是风景隽丽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我们可以早上6点到岗,全面清收不良贷款,为邹平增添一抹黄色亮片;因为这一年我们可以头顶烈日,精准营销聚合支付,为邹平增添一道蓝色风景线;因为这一年我们可以披星戴月,扎实推广信E贷,进村入户,不问归期,为邹平增添一团红色火焰。

  不忘初心,彰显支农本色。看得清,才能“不畏浮云遮望眼”;看得远,才能“避险于无形”;看得透,才能“踏平坎坷成大道”。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在接受了“血的教训”之后,邹平农商银行重新审视自己,迅速认清形势,大力调整信贷结构,把新增贷款的70%投入到零售客户中去,回归“支农、支小、支微”的本源。只有真正看懂了、看明白了,才能在“变”与“不变”的动态平衡中拿捏得当。最终在逆境中见机遇,在比较中现潜力,变“危”为机,成功破局。

  凝心聚力,加速业务转型。转型有多快、多好,关键看观念有没有转过来,经营理念的转变是业务转型快速落地的根本保障,但转型不转心,转型背后不变的仍然是支农支小和普惠金融的初心。2018年我们坚持走出去战略,不仅仅是客户经理要走出去,内勤人员也要走出去,让邹平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是我们信心坚定的商行人,让邹平的老百姓重新认识到我们商行人秉承的老一辈信合人的挎包银行精神。

  六月的天,虽然阳光已有些许耀眼,但花正香,风正暖,味儿有些微微的恬淡。在商行的大家庭里,我们壮志凌云,我们激情满怀,我们就是商行的六月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