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2018-06-05 2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倩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作者 孙倩

  

  邹平农商行的微贷经理团队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

  相信大家对这句话印象深刻,这句名言出自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科比布莱恩特。

  天才不可怕,可怕的是天才更努力。这种努力的样子对于普通人而言不陌生,对于在邹平农商行微贷中心的小伙伴而言更是不陌生,加班可以说是家常便饭。

  “小周,又要加班啊?”“还有个手续没做完,今晚赶一下。”门卫大爷笑笑打开了门禁,让微贷中心的客户经理小周把车开到了院子里。华灯初上,看着这万家灯火,想着我们的工作可以给更多的人提供信贷服务,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加班加点工作对于我们每一个微贷中心成员来说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白天,我们行走在邹平的大街小巷、,扫街、扫铺、扫市场,进村,进社区,只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会有我们的身影。面对不同性格的客户,我们始终秉承因人而已,主动服务的原则。我们的口号是用我们的服务成就您的不凡之路,我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是谁说过,青春年华,就应该在闲暇时光中邀朋聚友玩乐,而又是谁却在周末本应与家人享受闲暇时光之时,自愿加班加点宣传我行各项业务,没错,就是我们——微贷中心的成员。无论天寒地冻的冬,鸟语花香的春,赤日炎炎的夏,还是秋高气爽的秋,我们的小伙伴们一直在外拓营销,一刻也没停下过,就连现在晚上下班后,也会组织各种展业活动。外拓营销,我们一直在路上。

  百炼才能成钢,浴火才能重生。在营销的路上,大家一起努力,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一种凝聚力和战斗的精神。我们完成的不单单是工作,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为邹平农商行的发展尽一份心力,为此我们兴奋不已,不知疲惫。

  付出就会有回报。微贷中心从2017年4月份成立以来,小伙伴们用终年累月的付出,埋头苦干的担当,赢得了老百姓的赞誉,树立了农商行信贷员工的标杆!微贷中心在商行领导的带领关心下,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