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优秀的临柜人员

2018-01-08 21: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春雷

  惠民县农行姜楼分理处 孙春雷

  2009年,我心揣对金融事业的向往与追求走进了农行。时光飞逝,来惠民县支行已经快九个年头了,在这短短的几年年中,我的人生经历了巨大的变化,无论是工作上,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逐渐成熟起来。

  时代在变、环境在变,银行的工作也在时刻着,每天都出现新的事物、发生新的状况,这都需要我们紧跟形势,努力改变并完善自己,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学习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巧,以适应环境的变化。现在农行为进一步加强全行柜面服务管理,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塑造国有商业银行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和促进全行各项改革和现代金融企业建设上下了很大的工夫,又制定了全行柜面服务管理办法和柜面服务标准。

  每天的客户,就是“考官”,他检验着我们的工作。如果我们银行员工每天上岗漫不经心,妆容马马虎虎,甚至言辞冷漠,态度生硬,那换位思考一下,你会对柜台工作人员应有的尊重吗?有问必答,笑容可掬,彬彬有礼,和蔼可亲,高贵典雅,端庄大方,沉着冷静,做事无可挑剔,这是我们的服务规范,扪心自问这些规范我们到底有多少做到位了??客户对你的态度,实际就是反映你自身言行的一面镜子,不要总去挑剔镜子的不是,而应更多地反省镜子里的那个人哪里不完美,哪里需要改善。

  临柜工作是一个平凡的岗位,曾有许多人问“选择临柜工作我不后悔吗?”而我总会毫不犹豫地说:”不后悔”。都说干一行,爱一行。我想,既然我选择了临柜工作,就要脚踏实地、一丝不苟、认认真真地干好它,争取做一名优秀的临柜人员。

  作为临柜人员,我懂得临柜工作的重要性,它是客户直接了解我行的窗口、平台,是沟通顾客与银行的桥梁。因此,我产生了强烈的职业荣誉感。在临柜工作中,我始终坚持要做一个“有心人”。虚心学习业务,用心锻炼技能,耐心办理业务,热忱对等客户。在银行业竞争日严峻的形态下,我强烈地意识到:只有更周到、更贴心、更快捷的优质服务才能为我行争取更多的客户,赢得更好的社会形象口碑。

  临柜工作看似简单,可真正要干好却是一件不易的事。我坚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更饱满的热情、秉承虚心求教的态度,坚持微笑服务的理念,脚踏实地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和业务水平,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