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2017-05-10 14: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朐佳乐

  我的妈妈

  博兴一小二年级四班  朐佳乐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眼睛。她很大方也很善良、漂亮。

  一次周末,妈妈陪我去上经典国学课,我想多玩会不愿去。这时妈妈温柔地对我说:“做任何事情都要有恒心,妈妈知道这些古文很难学,但是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不能想去就去,不想去就不去。有妈妈陪着你,你肯定会成功的。”有了妈妈的陪伴,我每周坚持去学国学,现在有些经典我能诵得朗朗上口了。

  记得还有一次,我上台参加钢琴大赛,因为这是我第一次上台钢琴演出,所以心里很紧张,这时妈妈在台后喊着我的名字说:“佳乐,你是最棒的!你肯定能弹得很好,加油!”听了妈妈的话后,我觉得全身充满了力量,最后我拿了钢琴大赛二等奖。

  我觉得我的妈妈很伟大!

  指导教师:赵辉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