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身上的警服

2016-06-22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宝和

  沾化公安分局泊头派出所 郑宝和

  像做梦一样,一晃十年过去了,2005年我参加全省的公务员考试,实现了自己一生的梦想,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 穿上警服的那天我太自豪了!儿时的梦想成真了,除暴安良、惩恶扬善、坚持正义、体恤百姓是父亲教给我的,十年来,我是这么做的,我做到了。老百姓孩子这个身份我始终没有改变,亲近老百姓,热爱老百姓和老百姓达成一片,这是我这十年来收获荣誉的法宝,我爱身上这身警服,她像生命意向宝贵,珍惜她、爱护她,我用其他人十倍的付出去捍卫他的尊严,尽心竭力的去呵护她。

  警服穿在身上代表着法律的威严、代表着公平、公正的为人民服务,诠释着人民群众对她的尊敬、爱戴,也体现着人民群众对她的热切期盼,我爱身上的警服,更爱我所从事的这份警察职业。

  每当我破获一起案件、调处一起矛盾纠纷、抓获一名逃犯,我感觉到的是为头上的警徽添了一丝亮光,为警察这一称号增添一点力量,我爱身上的警服。警徽指引我前进的方向,她的光芒是照亮我为人民服务的灯塔,值得我一生去爱护她、珍惜她,我爱身上的警服。

  穿上警服公平公正的执行法律,是我的职责,也是我的义务,警察身份带给我生活的勇气,带给我无尽的生活自信,也给我带来了无尽的荣耀和自豪。我现在可以自信的说:"我没有辜负身上这身警服的期盼,没有为警徽抹黑,没有玷污警察这一光荣而又伟大的职业,我努力了,流过汗、流过血,我无怨无悔,我爱身上的警服。"

  我的十年从警路,并不平坦,遇到过太多太多的坎坷,但我从没有后悔过,我为身上穿着警服、为我从事的这项警察职业而自豪,即使以后的环境再怎么恶劣,我也将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血与汗去捍卫警察的荣誉,我深信穿上警服就应该这么做,应该更好的去践行警察这一光荣而伟大职业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因为我爱身上的警服。

  无论以后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险阻,只要我穿警服一秒,我都会竭尽全力的去努力工作,方法总比困难多,只要她代表法律、代表人民赋予的权力,我一定能把她穿出风采、穿出威严、穿出为人民服务的自信,因为我爱身上的警服。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