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里的油菜花

2016-04-0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鲁鲁

春日里的油菜花

遍地的油菜花

春日里的油菜花

油菜花

  滨城黄河河务局 许鲁鲁

  柳树发芽,小草嫩绿,百花齐放……,伴随着春天的到来,许多朋友都赶紧进行户外找春天活动,生怕错过了春天的各种景色,在我们这里最吸引人的该数油菜花了。

  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位于滨州市黄河十二路渤海十九路的油菜花基地来赏花。远远望去,像一片随风翻涌的金色海洋,无数可爱的小蜜蜂在花海中忙碌着,走在路边,一株株葱绿的油菜自由自在地生长,一朵朵金黄色的菜花尽情地绽放,一阵阵迷人的芳香扑鼻而来。游客们进入油菜花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拿出手机相机各种拍,生怕错过这种美好的景色,有人干脆拿着板凳往油菜花地边一坐,拿出报纸和书在那里惬意的享受这一美景。走入这片花的海洋,顿感心旷神怡,不由心中感慨,这简直就是一副绝妙的天然油画!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