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会议落实张光峰到机关调研讲话精神

2016-04-20 09:0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崔赫 周阳

  滨州日报讯 4月18日,滨州市政协召开主席办公会,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书记到市政协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就抓好市政协机关的贯彻落实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政协主席姜银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张光峰书记的调研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张光峰书记提出的“汇聚争一流、上水平 万众之智八方之力”的要求,为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市政协将以张光峰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按照市政协2016年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十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安排,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政协工作,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做好调研、视察、协商、评议部门、无主题社情民意日和《委员关注》等工作,理顺思路,做出方案;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围绕“两学一做”活动开展,在市政协委员中进行“学政协章程、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委员”学习教育;围绕“争一流、上水平”的工作基调,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严格落实相关制度;做好无主题社情民意日活动,多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增强履职自觉性;做好提案督办工作,精准建言。

  会议要求,政协下一步工作要围绕“不动摇、有担当、新成效、树形象”下功夫,不要停留在现阶段满足于现状,要进一步探索政协工作的新方式、新办法。

  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史东、刘凤、刘相庆、吴国瑞、赵建明、商玉昌,秘书长付泓波参加会议。

  (通讯员 崔赫 周阳 报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