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峰崔洪刚会见戴春林一行

2016-04-19 12:1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4月18日,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戴春林一行来滨调研。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 市委副书记、 市长崔洪刚会见了戴春林一行。

  张光峰对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多年来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 滨州地处 “黄蓝” 两区、 济南省会城市群经济圈、 环渤海经济圈叠加地带, 地理位置优越, 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 北汽集团汽车零部件等系列重大工业项目先后落户滨州, 麻大湖、 碣石山等一批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推进顺利, 这些项目都具有非常好的发展前景和非常大的合作空间。崔洪刚说, 当前, 滨州正在全力打造5000亿级高端铝产业集群、 2000亿级新型化工产业集群、 1500亿级粮食加工产业集群、 1300亿级纺织产业集群、 全球高端汽车轮毂制造中心和汽车轻量化材料基地, 需要金融机构不断加大投放力度, 提升服务水平。张光峰说, 希望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以项目为载体, 继续加大对滨州的支持力度。同时, 滨州市委、 市政府也将为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在滨州的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创造良好环境, 促进双方深度合作, 互利共赢。

  戴春林表示,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滨州的合作, 与这些好项目、 好企业搞好对接、 强化合作、跟踪服务, 助力滨州经济社会稳定可持续发展。

  市委常委、 秘书长、 政法委书记胡炳山, 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等参加会见。

  (通讯员 报道)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