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滨州政务

滨州市长公开电话2月来电6773个 投诉占3%

2016-03-09 10:17:00    作者:王君彩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水湾镇;黄四;生活垃圾;驾校;沾化
[提要]9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了解到,2016年2月份该办共受理市长公开电话群众来电6773个、市长信箱群众来信75封,涉及群众诉求2326件。无棣县协调某驾校处理赵某反映的退学费问题。

  大众网滨州3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9日,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了解到,2016年2月份该办共受理市长公开电话群众来电6773个、市长信箱群众来信75封,涉及群众诉求2326件。按来电性质分类,咨询类占67%,求助类占30%,投诉类占3%。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及时做好承办工作,处理了群众反映的各类问题。

  协调处理有关住建管理方面的问题

  市住建局协调处理业主反映的房产证办理问题;协调处理业主反映的有关集中供暖问题;协调热力公司接通张某家中的供暖管线;协调修缮赵某家中损坏的供暖流量表。滨城区协调清理梧桐四路的生活垃圾。沾化区协调处理小区住户反映的供暖问题;协调处理韩某反映的未接通天然气的问题;协调修复一小区破裂的自来水管道。惠民县协调处理部分小区住户反映的供暖问题。阳信县协调处理住户反映的供暖问题。无棣县协调处理田某反映的车库门质量问题。邹平县协调处理小区住户反映的供暖问题;协调处理某建筑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协调处理李某反映的墙体裂缝问题。高新区协调处理王某反映的墙面裂缝问题。北海开发区协调处理建筑工程公司拖欠农民工工资的问题。

  协调处理村务管理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市中办事处协调处理一居委会的道路修缮问题。沾化区古城镇协调处理王某家院墙倾斜的问题。惠民县皂户李镇调查处李某反映的白蜡树被村民砍伐的问题;何坊办事处调查处理赵某反映的棉花补贴问题;胡集镇调查处理张某占用生产路建盖房屋的问题。阳信县温店镇调查处理某村未安装路灯的问题;洋湖乡协调清理某村的生活垃圾;劳店镇协调清理某村的生活垃圾。无棣县水湾镇协调处理一村庄的道路修缮问题;车王镇调查答复肖某反映的村内电罐站未铺设管道的问题。博兴县乔庄镇协调清理某村的生活垃圾。邹平县魏桥镇协调处理一村委会拖欠张某计生专干补助金的问题。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杜店办事处协调处理某村委会拖欠周某修路工程款的问题。高新区青田办事处协调处理某村委会拖欠张某务工费的问题。

  协调处理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问题

  市城管执法局调查处理个别工地夜间施工噪音扰民的问题;调查处理部分商铺宣传噪音扰民的问题;调查处理碧林花园小区北门搭建铁皮房的问题;协调清理黄七与渤九路口以西下水管道排污口的生活垃圾。滨城区调查处理一宾馆将锅炉废弃物堆放至人行道的问题;市东办事处调查处理郭集大集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协调清理一宿舍院内的生活垃圾。阳信县金阳办事处调查处理某中学门口两侧商贩占道经营的问题。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杜店办事处调查处理某小区门口商贩宣传噪音扰民的问题。

  调查处理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方面的问题

  滨城区调查处理某汽配城东北角焚烧生活垃圾产生异味的问题;三河湖镇调查处理一小学使用锅炉排放浓烟的问题。沾化区调查处理某医院锅炉烟筒排放浓烟的问题。惠民县调查处理清河镇某塑料网厂生产噪音扰民的问题;李庄镇调查取缔一塑料颗粒加工作坊。无棣县调查处理埕口镇某窑厂排放浓烟的问题;调查处理西小王镇煤炭厂粉尘污染的问题。博兴县调查处理某彩钢公司排放刺鼻废气的问题。邹平县调查处理黄山办事处某村的养殖场散发刺鼻气味的问题;调查处理一新材料有限公司排放刺鼻废气的问题。

  协调处理群众反映的劳动保障方面的问题

  市人社局协调处理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滨城区协调处理某食品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沾化区调查处理冯家镇徐某父亲新农合无法报销的问题。惠民县协调处理一纺织厂拖欠工人工资的问题。无棣县协调处理某驾校拖欠教练工资的问题;调查处理海丰办事处黄某(妻子)新农合无法报销的问题。博兴县协调处理湖滨镇某化工公司拖欠员工工资的问题。邹平县调查答复青阳镇张某反映的补缴新农合费用问题。

  协调处理群众反映的公安管理方面的问题

  市公安局协调处理黄四与渤十路口左转弯待转区交通标线模糊的问题。滨城区协调处理黄八与渤四路口未安装交通信号灯的问题;调查答复市中办事处于某反映的父母户口迁移问题。惠民县调查处理某动漫城存在赌博的问题。博兴县协调处理王某反映的妻子户口迁移问题。

  协调处理群众反映的交通运输方面的问题

  市交通运输局协调某驾校处理王某反映的A1驾驶证学习问题;协调某驾校处理程某反映的退学费问题。惠民县协调某驾校处理宋某反映的退学费问题。阳信县调查处理李某反映的公交站点设置问题。无棣县协调某驾校处理赵某反映的退学费问题。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宋静涵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