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邹平市西董街道:樱桃红满枝 尝鲜正当时

2024-04-17 17: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杨倩倩 通讯员 杨科伟 滨州报道

  春光正好,田园生机盎然。眼下,是滨州邹平市西董街道沟西村老马家果园樱桃成熟的季节。趁时光正好,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品尝这春天的第一口甜吧!

  走进大棚,放眼望去,樱桃树郁郁葱葱,硕果累累。沟西村老马家果园引进的樱桃,经过一个冬天的充分休眠后,在主人剪枝、疏花、授粉的悉心照料下,颗颗粒大饱满的樱桃,煞是喜人。同时,在樱桃种植过程中,不使用农药、化肥,主打有机原生态,在西董山泉水浸润下的樱桃,口感和甜度都恰到好处。

  伸手可及的樱桃果实挂满枝头,一簇簇、一串串,在阳光下泛着亮光,摘下枝头一颗红红的樱桃,放在嘴里,入口香甜,太诱人了!

  一粒粒红彤彤的樱桃像红玛瑙一样挂在树上,它们个头不大,体型却很饱满,让人忍不住地往前摘一粒,轻轻咬一口,顿时,酸酸甜甜的味道沁人心脾,汁水饱满,新鲜可口。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