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网信办赴经开区调研互联网企业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8 08:10:30 来源: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吴凌艳 韩璐 滨州报道

  3月27日,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吕德祥一行20人赴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互联网企业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开发区宣传和教育局局长王立峰陪同。

  吕德祥一行依次调研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滨州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渤海新星·星耀城。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发挥的科创平台资源聚集作用,通过参观展厅,深入了解滨州的高端铝业、精细化工、智能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

  在魏桥国科(滨州)科技园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运营和成果转化情况,希望科技园进一步推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在滨州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渤海新星·星耀城吕德祥一行深入入住企业,边走边看,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公司运营、销售等情况。特别关心政策落实、企业用工、企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并对企业多年来为滨州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纪学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