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人才工作 领导小组务虚会议召开

2024-03-27 10:18:4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记者 张学瑞 滨州报道

  3月26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务虚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市就业人才中心主任、局党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颜波主持会议,市委人才服务促进中心主任魏龙飞到会指导。

  会上,颜波宣读了局党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调整方案,各成员科室单位立足工作职能作了依次发言。

  魏龙飞指出,要抓重点、干到位,加大博士后人才引进力度,精准培育高层次领军人才;要突出特色、突出亮点,深挖人才引育特色工作,丰富各类人才引育活动;要抓创新、干出实效,提高人才政策落实精准度,梳理完善高层次人才服务事项,推动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果、新成效。

  王普强调,要坚持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决战决胜“三大战役”,发挥高层次人才作用,围绕产业链,构建人才链,激活创新链,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坚持突出重点,进一步壮大高素质人才队伍。要加强领军人才、青年人才、技能人才三支队伍建设,推动博士后引育提质增效,加快建立人才的发展优势、集聚优势。要坚持基层导向,进一步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创新职业农民职称评价体系,鼓励人才返乡创业,发挥专家服务基地的引才聚才作用,加大对乡村人才的支持指导力度。要坚持服务优先,进一步营造一流的人才发展生态。深化事业单位招聘、绩效工资等制度改革,擦亮“渤海英才服务卡”品牌,实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提质增效”行动,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

初审编辑:张迪

责任编辑:纪学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