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杰实地督导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2024-03-25 14:03:30 来源: 健康滨州 作者: 刘蕊

  3月24日上午,滨州市政府副市长杜玉杰到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工作。

  杜玉杰一行先后到彭李街道张课家园、杨柳雪镇东孟村、杜店街道大尚家苑、沙河街道南段村、杜店街道李肖海家苑进行督导,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健康教育、“十乱”整治、七小行业经营等情况,对区域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督导指导。

  杜玉杰指出,城中村和城乡接合部与城区紧密相连,是展现我市常态长效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重要窗口。这些地区环境卫生状况的好坏,直接影响着城区整体卫生水平,必须下大力气进行整治并长效维护。各街道和有关行业部门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大力推进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健康教育、加强“七小行业”管理、完善病媒生物防制措施,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光征,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希国,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兵,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