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建设项目用地现场调研工作

2024-03-25 08:4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记者 王卫 通讯员 孙禄军 滨州报道

  为做好2024年度乡村振兴重点建设项目用地保障工作,3月19-20日,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供销合作社开展乡村振兴重点建设项目用地现场调研工作。

  联合调研组对全市54个乡村振兴重点建设项目用地现场进行了全方位踏勘。在项目用地现场,调研组与县乡有关部门领导、用地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计划,拟用地选址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合调研组强调,要从严从实抓项目,乡村振兴项目必须符合自然资源部《乡村振兴用地政策指南(2023年)》规定的适用范围,项目用地必须符合市、县国土空间规划(包括符合现行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或已批复备案的村庄规划),符合国家和省的产业政策、供地政策,不属于禁止用地和限制用地目录项目,工业项目符合“入园”的相关规定;要凝心聚力促发展,确保项目立项等前期手续完善,建设内容明确,资金筹备、规划设计等工作到位,批后即可拿地开工建设。

初审编辑:王卫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