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到惠民县阳信县调研

2024-03-24 23:12:15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3月23日,市委书记宋永祥到惠民县和阳信县调研工业经济、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

  在山东宏灿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汽车轻量化大型精密铝合金结构件项目现场,宋永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技术工艺、市场前景等情况,勉励企业发挥在高端铝产业发展方面的比较优势,做强科创引领,聚焦汽车轻量化,加大技术改造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亨通(惠民)电能科技有限公司高端铝及铝合金电缆项目现场,宋永祥查看了企业生产线,听取了项目建设、企业总体情况汇报,希望企业瞄准市场需求,进一步拓展产品市场布局,持续提质扩能,推动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在长威电子有限公司,宋永祥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端化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做久;探索发展对外贸易新业态、新模式,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为全市外经贸工作多做贡献。

  在牛智谷产业园,宋永祥参观了产业园展厅、研发中心实验室等处,详细了解阳信肉牛产业发展历程、产业规模和目标定位等情况。他希望,阳信县充分发挥牛智谷产业园作用,依托智慧管理新模式,促进肉牛产业链条延伸,实现一二三产融合,持续擦亮阳信牛肉金字招牌。

  在瑞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宋永祥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鼓励企业把握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持续提升产品竞争力,不断抢占市场份额,为我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多做贡献。

  调研中,宋永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理念,持续开展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企业家营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做大、做强、做久提供良好服务保障。

  丁锋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