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滨州注入新动能,滨州市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推介会举办

2024-03-22 21:08:00 来源: 健康滨州 作者: 刘蕊

  3月20日下午,滨州市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推介会在滨州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举行。作为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分会场重要活动内容,本次推介会旨在借助大会影响力,展示滨州形象,宣传滨州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扩大招商渠道。

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希国作“走进滨州”路演推介

  活动现场,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董希国围绕医药健康产业作了“走进滨州”路演推介,系统介绍滨州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和招引政策,诚邀各位企业家选择滨州、情系滨州、携手滨州,做品质滨州的“城市合伙人”,做健康滨州的“最美同行者”。

  招商推介后,举行滨州市医药大健康产业项目签约仪式。滨州市学生心理健康云平台及服务体系项目、博兴民康医养结合医院建设项目、弘慈儿童康复中心+社区养老综合项目、辰兴(山东)精神病医院项目4个项目成功签约。

  随后,江苏卓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盛凯新技术发展

  有限责任公司、山西东方经络催眠科学研究院、王媛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中国心理产业博览会相关负责同志就优秀项目进行宣传推介,为滨州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大健康、心理服务、科技成果、全国社会心理服务经营等展区。

  滨州市委政法委、滨州市医保局、滨州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市县医药大健康产业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经验交流大会参会参展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