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到博兴县开展帮包服务企业活动

2024-03-22 21:07:00 来源: 滨州环境 作者: 邱延岗

  为全面落实市委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精准掌握帮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好企业“服务员”、“推进员”、“协调员”、“监督员”,3月4日,滨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韩广智带队赴博兴县山东力强钢板有限公司开展帮包活动。

图片

  韩广智一行先后到山东力强钢板有限公司年产32万吨热镀铝锌板材项目生产车间、高端特种高强新材料板材配套及品质提升项目现场了解生产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手续办理情况,项目建设生产情况。

图片

  随后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座谈,进一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对规上工业企业帮包工作的相关政策。韩广智表示,市、县生态环境部门要主动服务,送政策上门,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解决,需要协调其他部门的积极沟通,助推规上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

  下一步,生态环境部门将继续做好帮扶服务,畅通联络渠道,主动对接企业诉求,对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分解到人、落实到事。安排专人跟踪服务,问题不解决不松劲,企业不满意不放手,力争实现最优结果,为企业发展当好参谋助手。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市生态环境服务中心副主任魏双全,博兴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立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邱延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