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滨州市中心医院新闻宣传荣获6项大奖

2024-03-21 16:54:45 来源: 滨州市中心医院 作者: 王君彩

  近日,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滨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通报第二届滨州市卫生健康新闻宣传奖评选结果,滨州市中心医院取得丰硕成果、可喜佳绩。

图片

  优秀政务新媒体奖

  滨州市中心医院订阅号

  优秀新闻宣传工作者奖

  滨州市中心医院宣传科科长李聪聪

  优秀作品奖(广播电视类)

  一等奖

  《十万分之一的缘分!——滨州市中心医院造干团队延续生命的奇迹》

  滨州广播电视台

  马学博 赵晨阳 于录 张志存 王丙强

  三等奖

  《滨州推出“床旁结算”极大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滨州广播电视台

  门春晓 高超 马学博 孙霄彤 李聪聪

  优秀作品奖(报刊类)

  三等奖

  《医者有大爱!滨州这家医院已有5名医务人员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

  农村大众

  李聪聪 王丙强

  《让群众有“医”靠 滨州市中心医院县域医共体建设成效显著》

  农村大众

  李聪聪 王丙强 张磊


  一直以来,医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好舆论导向,不断强化对内对外宣传,组织通讯员开展相关培训,不断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通过新闻宣传工作“软实力”推动业务发展“硬动力”。

图片

  医院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致力于提升医院品牌形象,扩大医院知名度和美誉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及时宣传医院动态以及新业务、新技术,紧密围绕健康科普、医院文化、先进典型、实践服务等工作采写宣传报道,推出一篇篇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医院宣传报道的数量和质量大幅提升,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图片

图片

  荣誉代表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医院将以此为动力,继续抓好新闻宣传工作,始终把握信息宣传工作的正确导向和主动权,不断拓宽宣传广度和深度,努力增强宣传时效性和感染力,讲述好故事,传递好声音,树立好形象,推动医院新闻宣传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