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

2024-03-18 21:45:42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3月18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4年度第3次集体学习研讨。邀请滨州新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祥鲁围绕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作专题辅导讲座;进行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范连生主持并作总结发言。

  范连生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打造“第六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的决策部署。发展新能源产业是大势所趋,滨州有基础、有条件,市政协要认真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广泛共识,为助力我市能源结构转型升级,助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范连生强调,做好外出调研工作,要注重在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努力获取平时不易看到、难以听到、意想不到的新情况,真正掌握第一手资料。要注重在分析问题上下功夫,避免重调查轻研究、重数据轻分析、重文字轻思想的倾向,坚持用全面、系统、联系、发展的眼光进行分析探究。要注重在精准献策上下功夫,牢固树立“政协出品必是精品”的理念,突出需求导向,使提出的对策建议务实精准,真正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王天祥、李荣舜出席,万永格、曹玉斌、侯学锋列席。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