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东城党支部:开展“助老服务献爱心”活动

2024-03-01 16:4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石油滨州东城党支部开展“助老服务献爱心”活动,东城党支部党员代表来到东营市广饶县农高区丁庄街道广北农场,为家庭困难老党员送去温暖与关怀。东城党支部志愿者为广北农场老党员打扫卫生、送去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他们分享日常幸福生活点滴,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关怀,让入党30年的老党员们倍感温暖。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还让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成就感和满足感,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活动,我很开心能够尽自己所能为这些高龄的老党员带去欢乐和温暖!”东城党支部书记丁艺说道。

  活动结束后,东城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广北农场文化长廊,并与广北农场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此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心、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助老爱老,进一步夯实中国石油党员志愿服务基础。

初审编辑:邱延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