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北海党支部:开展“315公众开放日”企地共建活动

2024-03-15 22:4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石油滨州公司北海党支部邀请无棣县质量计量检测中心、客户代表走进棣新六路加油站,开展“315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加强企地共建、携手筑牢安全防线。

  3月15日,无棣县质量计量检测中心与北海党支部部分客户代表来到棣新六路加油站,与中国石油滨州北海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站经理等人一起,参加“315公众开放日”活动。中国石油滨州棣新六路加油站经理首先向到场的人员介绍加油站“全天候、全环节”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日常计质量管控措施,展示了“加油机数据一览表”等计质量相关创新项目,获得无棣县质量计量检测中心人员及客户代表高度认可。

  活动现场,滨州公司北海党支部邀请无棣县质量计量检测中心人员开展专题宣传,重点介绍了加油站计量知识、加油机计量管控、加油机作弊等多方面内容,并现场对加油枪进行检验。互动交流中,无棣县质量计量检测中心的检测人员深入浅出、简明易懂地讲解了加油站计量监督法律法规,以及加油机计量检定、施封管理工作流程规范等行业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司机朋友前来围观。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中国石油滨州北海党支部全面展示“每一滴油都是承诺”良好形象,也向公众进一步宣传普及了安全知识、计质量知识等,大家亲身体验到中国石油加油站通过安全规范的日常操作和优质服务,切实打消公众对加油站安全经营、油品质量数量等方面存在的疑虑,展现了中国石油良好企业形象。

初审编辑:邱延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