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滨同行 合力共赢”2024滨州(上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2024-03-18 10:14:4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3月14日,“沪滨同行,合力共赢”滨州(上海)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市委副书记刘忠远出席会议并致辞,受邀的上海企业家代表,滨州籍在沪商界精英、乡贤人士出席会议。

  刘忠远在致辞中说,滨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科创品质强、营商环境优,拥有高端铝、精细化工、智能纺织、食品加工、畜牧水产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市委确定的11条重点产业链之一,明确了一个合作平台、一个工作专班、一个主导产业、一个数据公司、一支发展基金、一个开发区载体“六个一”的工作思路。目前,滨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园区空间广阔、要素配置完善,在产业规模、创新能力、场景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积极成效,已经具备打造数字强市的土壤和基础,诚邀广大企业家、龙头企业和优秀人才齐聚滨州,打造一个群星璀璨的创业滨州,共赢共享美好未来!

  滨州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招商专班副班长朱臣、岳晓彤,滨州数据发展公司执行董事孔金海分别作了招商推介。推介会举行了滨州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5个项目,总签约额48.5亿元。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