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李春田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

2024-02-09 10:24:55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2月8日,市委书记宋永祥到邹平市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品质滨州建设做出的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一同走访。

  宋永祥先后到魏桥创业集团铝业一公司智慧工厂、创新集团年产50万吨高品质再生铝合金材料项目、西王集团玉米油小包装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节日值班等情况,向广大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大干2023,奋勇争先向前,品质滨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和企业职工的努力奋斗。他希望,各企业要科学合理安排职工值班,做好生产生活保障。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行。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全市“1+1188”发展格局,主动融入“大开放、大改革、大发展”决战决胜2024工作主线,积极参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业经济三大战役,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为加快品质滨州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最美滨州篇章作出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实施成就企业家梦想行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久。

  丁锋、吕明涛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杨倩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