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田到阳信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省级劳模

2024-02-05 21:35:07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2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到阳信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省级劳模,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平时家里谁来照顾?生活有什么需求?”在水落坡镇五支刘村生活困难党员刘志学、困难残疾人刘安新和脱贫群众张新兰家中,李春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李春田叮嘱当地负责人,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记心头,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度过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家里几世同堂?年货备齐了吗?”在商店镇郑店村老党员柴玉文家中,李春田与95岁的柴玉文老人亲切交谈,并进行慰问。李春田说,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都不会忘记,要及时了解老人生活所需,让老党员安享晚年。

  在“山东省劳动模范”耿建国所在单位农业银行阳信支行,李春田现场观摩“耿建国工作室”,并听取耿建国工作情况的汇报。李春田对耿建国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在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中亮出底色、干出特色、彰显本色,为人民群众服好务,为品质滨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孙学森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