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东奇来滨走访慰问

2024-01-30 22:40:19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1月3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杨东奇来滨州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并联系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斌;市委书记宋永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陪同。

  在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家堡村,杨东奇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康风文。在和美集团,杨东奇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宋化军。在孙武街道月亮湾小区,杨东奇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高钦宇和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王兰初。每到一处,杨东奇都关切询问困难党员、职工、群众和老党员的身体、生活、医疗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早日过上更美好的生活。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发展机遇,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攻坚克难、顽强拼搏,尽快扭转不利局面,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实现发展新突破。

  在人大代表企业——亨通(惠民)电能科技有限公司,杨东奇调研了企业高端铝及铝合金项目。他勉励企业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聚焦主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他要求,有关部门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强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壮大。同时,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杨东奇还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调研。

  丁锋、刘卫忠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