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滨州支队开展“欢乐六一情暖军娃”活动

2023-06-01 23:2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卫

  大众网记者 王卫 通讯员 李成业 滨州报道

  为让“军娃”过一个温暖、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进一步增强家属的认同感、归属感、光荣感,武警滨州支队注重从点滴入手,做好暖心惠兵的每一件大事,对官兵负责、让官兵放心、让官兵暖心。结合"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滨州支队开展“欢乐六一情暖军娃”活动,让“尊重军人这一特殊职业、尊重军属这一特殊群体”的种子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六一儿童节,对于每一名小朋友来说都弥足珍贵,非常希望这一天能够有父母的陪伴,但作为“军爸”而言,在这个重要节日里却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够陪伴孩子左右,成了“军娃”“军爸”心中的遗憾。为了让遗憾不再成为遗憾,武警滨州支队党委坚持把组织关爱送到官兵和家属心坎上,每年儿童节为学校里的军娃们送去节日礼物和祝福。

  看望走访中,官兵代表每到一所学校都受到校领导及“军娃”班主任的热情迎接,官兵亲手将蛋糕和祝福信送到军娃们手中,并代表支队党委和全体官兵对老师们长期以来对“军娃”们的照顾与关爱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校长、主任、班主任也表示将给予支持,作为学校一定会关注、关心好军娃娃们,让军爸军妈们“前方打胜仗,后方能放心”。礼物送到学校后,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军娃们既激动又骄傲,自豪地和其他小朋友说:“我的爸爸是一名军人,来给我送礼物了!”其他小朋友们在羡慕的同时,也对军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崇敬的感情,纷纷向送礼物的官兵们致敬。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军娃们切身感受到了部队大家庭的温暖,体会到了作为军人子女的自豪感,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官兵献身军营、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和坚定决心。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