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举行2023年新队员入队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

2023-06-01 23:27: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大众网记者 张爽 通讯员 杜雅楠 滨州报道

  5月31日,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举行2023年新队员入队暨“红领巾奖章”颁章仪式,全校少先队员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在少年先锋队的成长新征程。

  活动中,授田英才学园少年先锋队大队辅导员韩珊珊为新进中队组织授旗;现场,宣读了学校2022级第一批少先队新队员名单,并由高年级的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宣誓:“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入队仪式结束后,活动进入2022年度“红领巾奖章”颁章环节。到场领导分别为获得2023年度“红领巾奖章”个人一星章、集体一星章及2022年度个人二星章、个人三星章的少先队员及集体授章。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