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在全市综合考评中连续四年获评优秀

2023-06-01 10:39: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学瑞

  大众网记者 韩志磊 滨州报道

  近日,滨州市委、市政府对42家中央、省驻滨单位开展综合考核评价,滨州联通被评定为优秀等次。从2019年滨州市委、市政府首次综合评价驻滨单位以来,滨州联通也是唯一连续4次获得最高考核位次的当地通信运营商。

  滨州市委、市政府向山东联通发文指出,2022年度在山东联通的关心支持下,滨州市积极应对疫情轮番冲击、市场需求收缩、产能转移退出等多重考验,纵深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滨州联通在2022年度充分发挥驻滨单位重要作用,在防疫抗疫、通信保障、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重大活动中彰显联通担当,在全市综合考核评价中,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今年以来,滨州联通积极承担起滨州“数字强市”建设的责任和义务,大力推进“四张精品网”建设,助力滨州数字经济发展;圆满完成滨州市两会、重大项目开工仪式、企业家大会等重大会议活动通信保障任务,实现保障工作“零差错、零失误、零投诉”;发挥5G赋能千行百业方面的独特优势,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市领导对滨州联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滨州联通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强基固本、守正创新、融合开放”新战略,聚焦“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应用、大安全”五大主责主业,致力于肩负起“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使命担当,不断增强“国家首席、政府首选、人民首信”自豪感。

  下一步,滨州联通将围绕上级决策部署,以全新的观念境界、扎实的工作作风、科学的思路举措,充分发挥全业务运营优势,勇担智慧社会建设重任,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初心与使命,为助力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