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滨考察施工图审查管理等工作

2023-06-01 10:39:01 来源: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张迪

  5月29日下午,菏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勘察设计科科长、四级调研员侯艳华一行13人来滨考察施工图审查管理模式和技术交流,市住建局科技设计科、图审中心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来到滨州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办公场所,图审中心主任刘立明介绍了“施工图审查一站式服务区”特色服务品牌、“审查一站式党建心连心”特色党建品牌,详细讲解了多审合一、数字化审图、依承诺受理、快速通道、伴随式技术服务、效能图审承诺以及打造住建领域数字底座、研发住建领域数字化管理平台族群的情况,参观了客服中心和呼叫中心、绿色建筑发展展示厅、各专业审查室和联合审图系统大数据平台等。

  随后,双方围绕审查管理模式、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拓展施工图审查服务深度和宽度,提高审查效率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刘立明主任详细介绍了“合加减缩扩”施工图审查新模式,菏泽市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与滨州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中心的审查人员进行了审查技术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施工图审查工作在工程建设审批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将加强交流沟通,借鉴做法,拓宽思维,在推动施工图审查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共同进步提高。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