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1 10:39: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小王又来了,你们每月都坚持来看望、帮助我们,真的太感谢了。”5月30日,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北海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一行6人来到无棣县东粉村福利院开展帮扶。

  东粉村福利院现居住着20余位老人,今年,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北海党支部志愿服务队与其建立结对帮扶,团队成员坚持每月到敬老院帮助老人洗衣服、打扫卫生、与老人们聊天,听老人们讲故事,尽可能的在生活上给予老人照顾和帮助,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切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努力营造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得到村民和老人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北海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将联合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搭建关爱平台,传递真情和温暖。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