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联合滨州市文化馆组织公益“插花”活动

2023-06-01 10:39: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邱延岗

  大众网记者 邱延岗 滨州报道

  近日,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联合滨州市文化馆组织开展“花开心田·手留余香”公益插花活动,为员工营造快乐的工作氛围,共20名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滨州市文化馆邀请了专业的插花师进行现场教学,插花师从“鲜花品种、色彩搭配、插花造型”等方面进行讲授,并通过示范花枝修剪、搭配点缀,帮助员工了解如何插出高低错落、别致精美的鲜花。大家边看边学,热情洋溢,现场花香与笑声交织在一起,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大家尽情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经过一个小时的制作,一束束错落有致、创意十足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手捧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品一缕花香,感一丝情暖。此次插花活动让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展示了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借助此次活动,中国石油山东滨州销售分公司与滨州市文化馆探索并达成关爱员工合作计划,下一步,将重点围绕“员工素质提升”陆续开展专业培训、主题讲座、文体公益等系列活动,用心用力造福员工,共促公司发展。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