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滨州高质量发展新变化”考察观摩活动

2023-05-27 14:33:04 来源: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为鼓励和支持市院离退休干部积极助力全市检察工作现代化和滨州高质量发展,赋能老同志作用发挥,近日,滨州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滨州高质量发展新变化”考察观摩活动,先后到沾化区和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学习。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行到沾化冬枣发展馆、冬枣阳光智能温室、沾化冬枣数字经济产业园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沾化冬枣产业发展历程及现代农业最新成果;到沾化国昌怡心园医养健康产业参观了解活力养生、专业照料、康复护理等专业化一站式养老情况,现场感受医、食、住、行、护、养、乐一体的养老环境;到沾化区首个农村党支部创建人于慎德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感受革命先辈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思想洗礼。

  随后,老干部们走进滨州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和滨州市法智护航中心,详细了解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整体设计、布局建设、滨州“十强”产业和龙头企业情况以及“法智护航中心”派驻检察工作站建设运营情况,现场感受滨州发展在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平台建设、高端人才引育和检察护航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强大动能。

  本次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深入推动市院“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深化老干部党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的有力举措。活动以老干部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形式开展,以党性教育和观摩考察相融合,进一步开阔了老干部视野理念,强化了党性修养,凝聚了智慧力量。老干部们对滨州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赞叹不已,对全市两级检察机关护航经济社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将当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坚定拥护者、坚定支持者、践行宣传者,为滨州检察事业和富强滨州建设贡献“银辉智慧力量”。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