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举报 我处理|您“随手拍”举报的交通违法开发区交警已查处!

2023-05-31 17:05:02 来源: 滨州交警发布 作者: 郭峰

  红灯停、绿灯行

  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基本常识

  但就被一些驾驶人当作耳旁风

  置若罔闻

  认为闯了红灯也可以“逃之夭夭”

  近日,“滨州交警随手拍”接到网友举报

  一辆小车在长江二路渤海十三路路口

  闯红灯

  接到举报后,开发区交警高度重视,辖区一中队立马展开调查。根据群众举报的内容进行核实调查,由于该路口无监控设施,民警通过制高点监控发现嫌疑车辆的行驶路线,并对附近相关路口的监控视频进行逐一排查,最终发现违法车辆,并第一时间与车辆驾驶员取得联系,并依法传唤驾驶员尽快到一中队接受调查处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查,该驾驶员对其闯红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开发区交警提醒

  闯红灯是非常严重也是非常危险的交通违法行为,极其容易引发相撞事故。因此,我们在驾车经过路口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在行驶接近十字路口时,要提前减速慢行,根据自己的行车路口,以及路面的导向箭头提示,提前规划好应该走的车道,在变更车道时,注意避让正常行驶的车辆,在行经十字路口的时候,减速慢行,仔细观察,遵守红绿灯的指示通行,切勿闯红灯。

  遇到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大家可以通过“滨州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进行举报

  滨州交警立即查处!

  请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一下

  “如何登录和使用随手拍举报平台”吧

  登录方式一

图片

  扫描上图二维码进入

  登录方式二

  搜索“滨州交警”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更多】栏下面的【滨州交警随手拍】进入,如下图↓↓↓

图片

  登录方式三

  搜索“滨州交警队长小程序进入,安卓系统还可将小程序添加到桌面!

初审编辑:张爽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