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叠加使用!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发放80.7万元汽车消费补贴

2023-03-17 15:04:00 来源: 滨州高新发布 作者: 邢岳强

  此前

  市商务局发布消息

  我市投入500万元资金

  开展消费券形式的汽车促消费活动

  戳链接回顾

  [链接]1-3月购车友友们看过来~500万汽车消费券即将开抢!

  现在又有好消息啦

  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3月14日-3月31日

  发放总额80.7万元

  汽车消费补贴资金

  无需领券、抢券,直接到店购买即可

  均可与滨州市汽车消费补贴

  叠加使用

  一起来看详情

  活动时间:自2023年3月14日起至3月31日,如延长实施时间另行通知。

  适用人群:在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购置新能源乘用车、燃油乘用车(二手车除外)的个人消费者。

  活动方式:在享受省、市消费政策的基础上,高新区发放80.7万元专项汽车消费券补贴,购置10万元(含)至20万元的,每辆车消费券补贴3000元。购置20万元(含)至40万的,每辆车消费券补贴5000元。购置40万元(含)以上的,每辆车消费券补贴8000元。消费者到店购车,先到先得,用完为止。

  企业范围:利星行(滨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奔驰)、滨州京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沃尔沃)。

  操作流程:享受高新区专项汽车消费券补贴的个人消费者,无需领券、抢券,直接到店购买即可。购买时需通过使用卡号62开头的银联卡在区内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POS机支付购车款,付款时按照满减政策直接抵扣。

  审核规则:活动结束后由各汽车销售企业将享受补贴消费者的各项证明材料汇总报给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核对。具体包括:购车人信息及身份证正反面、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开票日期在2023年3月14日至3月31日的均可享受此项政策)、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照片等相关材料。参与活动的企业及消费者应遵循合法、自愿、公平、诚信原则,严格保障商品和服务质量,严禁商家变相涨价,严禁违规违法套利,如有发现将追究法律责任,所享受的补贴一律追回。

  本次活动具体解释权归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促进局。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