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3.17)

2023-03-17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17日 星期五 农历二月廿六 阴 2℃到12℃

  滨州市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3月16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稳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电视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对我市稳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抓就业就是抓发展,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聚力实施好就业优先战略,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统筹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会议强调,要稳定市场主体,加快发展创岗位,激发活力增岗位,助企纾困稳岗位,以产业发展拉动就业,以投资项目带动就业,不断提高各类企业就业带动能力,促进经济发展与就业良性互动。(来源:滨州网)

  福建省委编办调研组来滨调研

  3月15日至16日,福建省委编办副主任罗岩一行来滨调研基层管理体制改革创新、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机构编制信息化及队伍建设等有关工作。山东省委编办副主任叶松浩,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赴滨州城市规划展示馆、博兴县庞家镇综合行政执法指挥中心、兴福镇便民服务中心等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滨州市和博兴县机构编制有关情况介绍,重点围绕创新基层管理体制机制、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来源:滨州网)

  郝建到滨城区梁才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3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到滨城区梁才街道办事处实地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街巷、进小区,紧盯细节、聚焦要点、督促改善。督导中郝建强调,坚持创建为了人民,以群众期盼引领创建方向、以群众口碑检验创建成果,真正把好事办好办实,让文明城市创建成为造福群众的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来源:滨州队长)

  滨州市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3月16日,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会议。副市长毕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压实落细。(来源:滨州环保)

  滨州安排部署重大动物疫病和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

  3月16日,滨州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治指挥部(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和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推动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副市长毕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滨州网)

  滨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专题(扩大)会议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会召开

  3月15日至16日,滨州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专题(扩大)会议暨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现场会在惠民县召开。会议认真落实全省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对全市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分层分级包保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邹兴祖,市政府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杜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来源:滨州市场监管)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在滨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揭牌

  为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3月16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第31家“党员教育联系站”在滨州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揭牌,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滨州市副市长杜玉杰参加活动。(来源:闪电新闻)

  滨州市重点交通项目第六次工作例会召开

  3月16日,全市重点交通项目第六次工作例会在市高铁建设指挥部召开,副市长张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张瑞杰指出,要明确发展路径,倒排时间节点,压实部门责任,总结工作经验。(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山东新闻联播:滨州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滨州市强化政策引导力度,加快传统产业和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州市金融系统全面激活金融要素 助力企业家成就梦想

  近年来,滨州市金融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优化金融环境、助力企业发展”为己任,积极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服务,激活金融要素,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市老年大学市公安局分校揭牌成立

  3月16日,滨州市老年大学市公安局分校正式揭牌成立,这也是市老年大学在市直机关开设的第一所分校。分校共设立太极拳、瑜伽、摄影、乒乓球4个专业5个班次,目前均已顺利开班。(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