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在滨州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揭牌

2023-03-16 21:39:13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党建促进业务,充分发挥支部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3月16日,山东广播电视台第31家“党员教育联系站”在滨州市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揭牌,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滨州市副市长杜玉杰,滨州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陈有全等领导以及山东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广告监审部和电视文旅频道党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在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员教育联系站揭牌仪式上,张卫华指出,渤海区是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山东抗日根据地五大战略区之一和解放战争时期华东战场的可靠后方,革命战争年代,渤海区20万优秀子弟参军参战出生入死,80多万翻身民工踊跃支前。英勇的渤海区军民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创造了彪炳史册的辉煌战绩,铸就了与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沂蒙精神一脉相承的“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

  张卫华强调,这次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挂牌成立第31家党员教育联系站,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传承老渤海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自觉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当好红色文化的弘扬者、践行者,努力把学习党史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不断提高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揭牌仪式结束后,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张卫华一行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在革命纪念园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并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初审编辑:李金宗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