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滨城区军休所举办重阳节趣味运动会

2022-10-02 23:07:30 来源: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邱延岗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军休人员文化生活,努力提升军休人员幸福指数和健康指数,滨州市滨城区军休所于9月30日组织军休干部、家属及遗属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二届趣味运动会,共度重阳佳节。

图片

军休所根据军休干部的年龄和身体状况,设置了象棋、扑克、跳棋、五子棋、飞镖、套圈、滚球、门球等项目比赛项目。活动中,老人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积极融入其中,各显身手,玩得不亦乐乎,切实从中感受到了军休人员的尊崇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图片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丰富了军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进了“一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更充分展示了军休人员在“老有所为”中收获“老有所乐”。在今后的工作中,滨州市滨城区军休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服务、更优的作风,继续做好军休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军休干部安享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