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阳信县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送温暖 情暖老兵”走访慰问活动

2022-10-02 23:07:30 来源: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邱延岗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滨州市阳信县朝阳公益开展“迎国庆 感党恩 送温暖 情暖老兵”公益活动!

图片

  国庆节当天志愿者为阳信县商店镇南贾村和信县商店镇史君汉村的两位老兵送去了棉被、 红色中国结围脖、鸡蛋、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用品,爱心物资均为组织和志愿者定向捐赠,并与老兵手拿国旗合影纪念祖国的生日。

图片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军人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从不服输的精神品质,弘扬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风气,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幸福感,发挥了迎国庆 感党恩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初审编辑:王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