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10.2)

2022-10-02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日 星期日 农历九月初七 阴有中到大雨 14℃到22℃

  李春田调度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

  10月1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市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接续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对国庆节假期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刘裕斌、孙学森出席会议。(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中医医院暨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新院区正式开诊

  10月1日上午,滨州市中医医院暨滨州医学院附属中医医院新院区开诊仪式举行。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吴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田等出席仪式。李春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中医医院新院开诊表示诚挚祝贺。(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滨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向祖国母亲送上真挚祝福,表达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郝建出席活动并讲话。(来源:滨州队长)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成立全市首家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

  为充分履行审判职能、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权益司法保护,9月30日,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法院举行全市首家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揭牌仪式。作为全市首家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依法妥善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将特殊、优先、双向、全面保护理念落实到每一个案件办理中。通过部门联动方式,做好未成年人工作。(来源:闪电新闻)

  滨州信号灯开启“国庆假期模式”

  国庆假期,城市各处红旗飘扬,为这个喧闹的城市凭添一抹中国红,假期氛围悄然而至,通勤压力骤减。滨州市交警部门针对交通流量变化,对学校、商超、主干道路交通信号做出调整,切换为“国庆假期模式”,保障市民出行需求。(来源:闪电新闻)

  滨州发布汛情蓝色预警

  滨州市气象台2022年10月1日16时2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我市有暴雨,平均降水量40~70毫米,局部可达100毫米,最大小时雨强20毫米左右。各级各类责任人务必在岗在位,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落实各项城市防内涝措施,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国庆假期期间 滨州多场馆正常开放

  近日,滨州市文化馆、滨州市美术馆与滨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发布消息,国庆假期期间(10月1日—10月7日)正常开放。市民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配合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等防疫措施。(来源:闪电新闻)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