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消防全面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国庆期间安全防线

2022-10-01 07: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岳强 通讯员 赵越 刘刚 郭佩佩 滨州报道

  国庆小长假期间,人员外出和节庆活动增多,各类安全风险增大。为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夯实火灾防控基础,9月30日,滨州市博兴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节庆活动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运行、灭火器材维护保养情况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履职等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责令负责人立即按要求开展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辖区“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