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述涛率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组来滨州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2022-09-22 20:15:1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9月22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孙述涛率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组来我市开展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服务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参加相关活动。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孙述涛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省驻滨“四进”工作总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滨州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为全省稳住经济基本盘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住经济基本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经济运行重点领域中的短板,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确保上级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动力。要紧盯重大项目,着力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建设进度,提高项目实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督导服务,当好信息员、宣传员、服务员、监督员,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沟通对接,齐心协力促进经济稳中向好、稳中提质,为稳住全省经济基本盘作出积极贡献。

  宋永祥表示,今年以来,滨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驻滨“四进”工作总队和省直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精准对接省“三个十大”行动计划,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牢稳住经济基本盘政治责任,全面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为全省稳住经济基本盘扛起滨州担当,作出滨州贡献。

  孙述涛还先后到渤海公共实训基地项目、黄河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黄河三角洲交易中心项目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经营、政策落地等情况,助力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加快高质量发展。

  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赵理尘,省驻滨“四进”工作队总队长,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明道,省驻滨“四进”工作队副总队长,潍坊医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田玉胜,以及我市领导刘裕斌、孙学森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