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团到滨城区观摩

2022-09-22 20:40:42 来源: 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政府 作者:

  9月22日上午,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司令员朱俊率观摩团到滨城区开展全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观摩,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单纪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庆,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郭学辉陪同。

  观摩团一行先后到滨城区武装部、杨柳雪镇武装部、滨北街道武装部进行了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我区民兵应急连“部室家”建设、乡镇街道“四室一库”建设和征兵、退役一站式服务等方面工作情况。朱俊指出,基层武装部“四室一库”建设是武装工作的重点之一,也是全面落实党管武装工作的有力抓手和务实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扭住关键环节,提高建设标准,按照此次观摩活动和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确保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齐装满员”。要加强基层民兵党组织建设和普通民兵连建设,做好民兵整组、军事训练、兵员征集和双拥工作,全面提高武装工作水平。要切实以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加强阵地建设,抓好工作队伍,干好武装工作,奋力开创滨城区基层武装部建设新局面。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