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连生到沾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05 15:44:48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8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范连生带领市创城办工作人员到沾化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范连生一行先后到沾化区富国街道办事处富泰社区、沾化区图书馆进行了实地督导,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宣传、文明实践站点创建、日常文化活动和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并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关于创城工作的意见建议。

  范连生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城市形象,事关民生福祉,对于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创城工作,以创城为抓手,发动各方力量,全力打造美好人居环境,让市民能够真正享受到创城带来的惬意,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目标导向,按照“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抓好各项创城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城标准,找准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举一反三,确保创建工作横到边、纵到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坚持结果导向,以实际成效衡量工作,高规格组织推进、高水平对标落实、高标准督导考核。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全民共建共享的自觉性、积极性,营造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文明创建热潮。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