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组织系统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

2022-08-05 15:42:48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8月4日,全市组织系统重点任务推进会议召开。各县市区、各市属开发区组织部部长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推进情况并开展了述职评议,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周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是什么,全面掌握组织工作概念、内涵和主要内容,深刻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干什么,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公务员、综合绩效考核、理论武装等重点工作。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谁来干,要坚持和执行好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各级党委(党组)分级分类领导、组织部门专门负责、有关方面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的领导体制。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怎么干,坚持把事做到位、把话说到位、把品牌树起来,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组织工作怎么干好,锚定目标、把握遵循、建好团队、完善机制,事争一流、唯旗是夺,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