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滨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大会圆满落幕

2022-08-05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仕超 滨州报道

  近日,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在渤海国际中心广场举办“弘扬志愿精神,强国复兴有我”滨州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展示交流大会。团市委书记崔志勇,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任孟莎莎参加活动。

  本次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交流展示大会为我市各类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搭建一个全面展示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进步的良好工作平台,吸引滨滨学堂、“益鹭高歌·守护黄河”等20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参与现场交流展示。其中,“EYE上发光”、何川志愿服务队小家电维修、“文明健康行”等志愿服务项目提供了现场服务。

  崔志勇、孟莎莎与各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各志愿服务组织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做深做实做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创新工作理念、丰富内容形式,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化、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和品牌化,持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创城、助力创城、服务创城,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单建伟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