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3个社会救助项目荣获全省优秀品牌 总数居全省第一

2022-07-03 21:00:40 来源: 滨州民政 作者:

  近日,省民政厅评选确定了2022年度全省优秀社会救助品牌24个,其中市级品牌11个、县级品牌13个。

  滨州市:1个市级优秀社会救助品牌、2个县级优秀社会救助品牌。总数居全省第一。

  2022年度全省市级优秀社会救助品牌

  滨州市:《构建“e家大救助”体系 推动社会救助制度一体化运行》

  2022年度全省县级优秀社会救助品牌

  邹平市:《“邹爱帮”品牌:将民政治理“精度”转化成为民服务“温度”》

  无棣县:《创建“F享无棣”品牌 构建“六位一体”特困人员关爱照护体系》

  滨州市以建设全省社会救助综合改革实验区为契机,按照“一县一品牌”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社会救助品牌,形成“主品牌+子品牌”的品牌体系,充分发挥品牌统揽作用,有力扩大了社会救助工作的社会影响,推动工作创新落实。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