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2022-07-03 17: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邢岳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邢岳强 通讯员 付艳茹 刘丽 滨州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7月1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在市政大楼1412会议室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普法视频,重点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对党领导法治建设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的科学总结,是顺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要求应运而生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是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思想旗帜、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脉络掌握更加清晰,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理解更加透彻,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现实指导意义认识更加深刻。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全过程,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办公室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蕊

责任编辑:卢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