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网事早知道(7.3)

2022-07-03 0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3日 星期日 农历六月初五 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 24℃到32℃

  梁金光会见中华全国总工会文工团客人

  7月1日下午,滨州市委副书记梁金光在魏桥创业集团会见了全总文工团党委书记、团长钱磊,常务副团长兼艺术总监陈思思一行。山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魏勇参加会见。梁金光表示,滨州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城市,拥有优秀的企业、企业家和工人队伍,希望全总文工团常来滨州,并通过艺术挖掘滨州企业文化,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来源:滨州工会)

  “文脉寻宗?解均水墨艺术展”开幕

  7月2日上午,“文脉寻宗?解均水墨艺术展”在滨州市文化馆开幕。济南大学校长张士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等出席开幕式。本次展览为期23天,展品包括解均先生创作的国画、教学课稿、书法等。(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7月1日下午,滨州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丁锋在滨州分会场参会。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工作谋划上再深入,推进实施上再加力,成果形式上再提标,改革供给上再精准,方式方法上再优化,能力作风上再提升,加快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开创改革事业发展新局面。(来源:滨州日报)

  滨州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走进滨州学院飞行学院

  6月30日、7月1日,滨州市公安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市委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走在前、开新局、怎么看、怎么干”主题专题研讨,组织走进滨州学院飞行学院实地参观学习。滨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长海介绍了滨州学院飞行学院的发展历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等参加活动。(来源:滨州队长)

  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传达贯彻省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工商联工作创新力提升会议

  7月1日,市工商联召开全市工商联系统传达贯彻省工商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暨工商联工作创新力提升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杜玉杰强调,各商会会长要当好平台“服务员”、政策“宣传员”、政企“联络员”和服务社会“引导员”,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紧跟产业布局谋发展,融入平台实现大发展。(来源:滨州市工商业联合会)

  《山东新闻联播》点赞滨州产业图谱导航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指出,深入推进链长制,精准延链、补链、强链,促进产业链上下游紧密配套。滨州市通过一张产业发展图谱,着力突破产业链短板和弱项,帮助企业实现产值和规模的逆势增长。(来源:山东新闻联播)

  滨州入围中国百强城市

  6月30日,华顿经济研究院在上海发布2022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山东13个城市入选,滨州名列第79位。(来源:中新网)

  滨州的“与众不同” 助力开启时代的新篇章

  为充分展现滨州在高质量发展、品质提升上的典型经验和创新成效,6月29日—30日,“品质滨州”主流媒体滨州行活动举行。两天的时间内,20余家媒体围绕“滨州色彩”“滨州味道”“滨州温度”分成三条线路深入滨州各县(市、区)的22个采访点,发现滨州独有的色彩、品味滨州独特的味道、感受滨州独到的温度。(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初审编辑:董姝婧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