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喊有才华的你!“爱滨才会赢”LOGO标志征集啦!

2022-05-27 10:17:53 来源:  作者:

  “爱滨才会赢”标识(LOGO)征集公告 滨州,位于山东省北部,地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圈、济南都市圈“两区两圈”叠加地带,历史文化悠久、自然环境优美、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级园林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等。近年来,滨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山东省内首创设立滨州人才节,筹建万套“拎包入住”人才公寓,大力实施百名高端专家、千名硕博士、万名大学生进滨州“三进”工程,“人才净流入”结构持续优化,成为广大人才向往的“智者智城”。

  为传播“求才、爱才、重才、成才”的价值理念,提升滨州人才工作的对外辨识度和影响力,吸引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滨创新创业,确定将“爱滨才会赢”作为城市人才品牌重点打造,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标识LOGO。有关细则公告如下:

  征集时间

  2022年5月26日至6月30日。

  主办单位

  此次标识(LOGO)征集活动由滨州市人才服务促进中心(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管理的事业单位)主办。

  设计要求

  (一)作品须立意准确鲜明,体现滨州市委、市政府重视人才工作,广开进贤之路、广纳天下英才的渴求和开放、包容的胸怀,体现“求才、爱才、重才、成才”的价值理念,诠释人才与滨州携手前行、共同成长、相互成就的内涵。

  (二)作品中要包含“爱滨才会赢”字样。

  (三)作品要有一定的象征意义,可融合滨州历史文化、产业发展、人文特色等本土元素,展示“智者智城·智在滨州”的城市魅力,反映未来的活力发展、前景可期。

  (四)作品应具有艺术性和时代感,内涵丰富、造型简洁、庄严大方、色彩和谐,有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整体美感,便于识别、记忆和推广。

  (五)参选作品需明显区别于其他著名标识,且不得与其他人才标识雷同或相似。

  投稿须知

  (一)投稿人需提交以下材料:一是“爱滨才会赢”标识(LOGO)征集设计人员信息表(附件);二是设计图稿,需包含LOGO图样、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两部分。如缺少上述必要材料,参选作品视为无效。

  (二)本次征集一律以电子邮件形式进行投稿,作品以JPG格式提交,JPG格式分辨率1280*1280dpi以上,文件不小于2MB,同时提供矢量图,发送至rencaibinzhou@163.com,并在邮件标题注明“滨州人才标识征集”字样。

  (三)投稿人可以提交多份参选作品,作品名称应以“作者姓名——作品号”形式标注,每人(企业、团体)最多投稿不超过3件。提交参选作品时,请投稿人自留底稿,所有提交至主办单位的参选作品一律不予退还。

  (四)所有参选作品应在2022年6月30日24时之前提交。主办方将不接收超过截止日期后的任何参选作品。

  参选作品的评选

  作品评选由主办单位与有关专家组共同完成,评出优胜奖1名,给予设计费3000元;入围奖2名,给予设计费1000元/名;参与奖3名,给予设计费500元/名。以上奖励为税前奖金,所得税由获奖个人或机构自行承担。创作团队的获奖者,由署名在第一位的创作者代表领取,奖金具体分配团队自行协商。

  评选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向社会公布获奖人员姓名、工作单位、获奖作品等信息。

  权责说明

  (一)参选作品在内容和形式上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著作权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且LOGO尚未被注册,未授权他人使用。

  (二)参选作品不得含有任何涉嫌民族歧视、宗教歧视、以及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三)参选作品须保证原创,投稿人尚未公开发表过,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如发现作品有侵权等情况,主办方有权撤回作品奖项并收回奖励。因上述行为而产生的相关法律纠纷及连带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滨州市人才服务促进中心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投稿者不得在投稿后将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他人使用,或参与其他活动。

  (五)获奖作品全部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滨州市人才服务促进中心有权决定获奖作品的修改、使用场合、使用方式等,并不再支付其他费用。

  (六)获奖人员须向主办方提交可供编辑的矢量图电子文档等资料(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协助主办单位完成作品修改等工作。

  (七)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投稿者一经投稿视为同意以上声明。

  附件:“爱滨才会赢”标识LOGO设计人员信息表

  滨州市人才服务促进中心

  2022年5月25日

初审编辑:李丽娟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